大愛劇場【一閃一閃亮晶晶】12日起的單元人物李宗龍(郝劭文飾)現身了喔,大愛電視台13日特邀郝劭文親臨桃園靜思堂與本尊(曾裕真老師)一同為本劇簽名結緣!

IMG_6192.JPG IMG_6151.JPG IMG_6171.JPG 


bbecl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台北縣政府主辦,衛視電影台協辦的第二屆「星光影展」10月31日在新板特區萬坪都會公園熱鬧登場,由明年1月7日即將上映的【彈簧床先生】成為本屆的開幕電影片,現場星光閃閃,由台北縣政府副縣長領軍,星光代言人林依晨及【彈簧床先生】導演戴泰龍率領主要演員,預祝本片成功!

IMG_5766.JPG 

IMG_5748.JPG 

左起(郝劭文、蔡副縣長、林依晨,為星光閃耀蓋手印儀式)


bbecl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郝劭文在大愛劇場即將播出的「一閃一閃亮晶晶」(原名曾裕真老師的故事),飾演一名家貧的國中生,家中晚餐都靠學校的營養午餐來解決,感受到清寒家庭的生活困苦的一面,特別珍惜這次演出的特別經驗!也期許自己將來有能力的一天也能回饋社會,幫助一些清寒家庭學生的營養午餐費!

 聯合報20101026.jpg 


bbecl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九把刀執導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23日殺青酒會熱鬧登場,歷經一個半月的炎熱的拍攝期(7、8月拍戲真的很辛苦)製作公司席開12桌宴請各路勞苦功高的工作人員及演員們,現場好不熱鬧!

【那些年】劇中男主角九把刀由新人柯震東飾演,郝劭文在戲中飾演九把刀的高中同學也是唯一與女主角陳妍希談過戀愛的幸運兒,而新人吳冠廷飾演九把刀的大學同學,看這些人如何追求一個女孩,請大家期待【那些年」的上映!

照片 066.jpg  

(圖:右起郝劭文、柯震東、出品人柴智屏、吳冠廷)開心合影預祝票房長紅!

照片 095.jpg 

(圖:導演九把刀、郝劭文、吳冠廷)預告大家一定要看【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bbecl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918支持國片.jpg

右起渟渟、導演陳以文、郝劭文及12歲創作歌手許雅涵等藝人,共同呼籲國人支持國片。

儘管強颱「凡那比」過境台灣,但18日位在桃園的發達汽車廣場,颱風夜裡依是星光閃閃,熱鬧滾滾的展開一場「錢的戰爭」瘋國片之夜晚會。主辦單位發達汽車、協辦黑色餅乾國際娛樂股份公司,黑色餅乾老闆鄭東樹親率旗下藝人到達現場,參與支持國片的宣傳活動。前新聞局長鄭文燦、導演陳以文、藝人郝劭文、渟渟及創作歌手許雅涵、葉子瑄等藝人,亦風雨無阻熱鬧登場。

黑色餅乾表示,即將開拍的我愛國片系列「錢的戰爭」將邀請橫跨新生代與中生代多位知名藝人演出,擔任贊助單位的發達汽車董事長毛哥也大方表示,將無條件義務出借場地來支持這部國片的拍攝。 

導演陳以文、郝劭文、渟渟、葉子瑄、許雅涵等藝人輪番上台後共同呼籲,請大家一定要像今晚般用風雨澆不熄的熱情,用行動的精神支持國片!一起攜伴進電影院看國片,共同抵制盜版。電影公司也表示,今晚的歌迷們風雨無阻來自台灣北中南還有花蓮等地區,相信國片要是能多一些這樣熱情的支持者,國片未來一定能創造出更好的成績。  

 

晚會擔任先發演出的是即將發行個人第二張專輯的葉子瑄,葉子瑄唱第二首歌時突然下起一場大雨,葉子瑄不畏風雨繼續表演


bbecl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