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第二屆年度樂視影視盛典3月31日於北京國家會議中心舉行,郝劭文當天趕往北京參加「樂視網」舉辦的年度盛事,出席來賓有一百多位來自內地/港台/韓國大腕級的藝人,對於能受到內地網民的肯定獲得「最佳突破獎」,非常開心。

小時候的演出都是遵照導演及媽媽的指令來演戲,這次在「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中的演出,讓自己體認如何詮釋角色的樂趣及奧妙,也高興參與了這麼賣座的一部好戲,讓內地的朋友們見識到,郝劭文其實是很能演的。

相關新聞線上觀看 -樂視網http://ent.letv.com/zt/lsyssd2/index.shtml

DSC02880 DSC02886 DSC02925 DSC02941 DSC02955 DSC02968 DSC02986  

(郝劭文--樂視盛典星光大道視頻) 

 

  (郝劭文--最佳突破獎視頻)

  

(郝劭文--獲獎媒體聯訪視頻)

  

(郝劭文--樂視獨家專訪視頻)

arrow
arrow

    bbecl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