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落封面新版.jpg  

集       數:25 集HD高畫質電視劇

影片類型: 現代浪漫愛情時裝

藝術指導:朱延平

監  製:朱峻賢

編  劇:陳樂融、孫法均、侯振宇、李惠茜、邵曉濃

導  演:王振仰(香港)

出  品  人:鄭東樹、林德復

 

攝製單位:

接班人電影演藝股份有限公司

黑色餅乾國際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出品公司:

接班人電影演藝股份有限公司

黑色餅乾國際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蓋酷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主題曲:《愛是我的壞朋友》

插 曲:《最後一場戲》

片尾曲:《天使》

主 唱:婷  婷 

 

插 曲:《SO SO》

演 唱:徐若瑄

 

演        員:藍正龍  婷    婷  曹    穎  廣豐男  葉安婷  王瀅

                  黃一飛   梁家仁  寇振海   何中華  鄥倩倩

友情客串:徐若瑄

 

劇情簡介

出身富家的張世令和周莉彤是廣告界的金童玉女,也是眾人眼中登對的情侶,兩人在廣告公司上班,經常聯手出擊為公司拿下大筆預算。

世令在廣告上創意十足,生活上卻單純拘謹,幾個月後的一天,世令提出倦勤之意,在往渡假路上被騙子捲走隨身行囊,流落在無人的公路,幸好遇到倪可瑜伸出援手,充滿野性美的可瑜將世令帶回日不落民宿,展開一段愛恨交織的愛情故事………

 

 

藍正龍(飾張世令)

28歲,大霸廣告公司創意,國外名校畢業,家境富裕,個性執著的完美主義者,眉頭永遠有絲憂鬱的白領精英。在一次短短的休假中,體驗了全新的生命。

 

 

 

徐若瑄(飾曹志玲)

26歲,著名的青春偶像歌星,周莉彤的表姐,熱愛唱歌,夢想在全世界開巡迴演唱會,得知表姊周莉彤出車禍而停下工作,在醫院照護表妹,發覺林華中追求周莉彤。

 

 

曹  穎(飾倪可瑜)

26歲,充滿活力和野性美的神秘女子,只知道熱愛環保維護海洋的工作,在日不落民宿住了半年的常客。人前開朗、人後落寞,懷著不可告人的秘密。

 

 

 

婷  婷(飾周莉彤)

26歲,大霸廣告公司資深業務,有氣質又有能力,認為自己沒有追求不到的目標,和張世令本為辦公室情侶,其後出了車禍,在表姊曹志玲和林華中照顧下康復。

 

 

廣豐男(飾于立漢)

27歲,到處留情,放浪不羈,篤信「青春就是用來揮霍的」,因欠債避居海南島,打算重新開始自己的人生。住在日不落民宿,白天在海洋生物博物館擔任潛水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ecl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