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0-poster70.100

影片類型:喜劇

上映日期:2012-05-18

拍攝導演:鄭東樹

演出人員:王彩樺、潘慧如、從 從、午 馬、民 雄、劉畊宏、翁立友、黃志瑋、楊 烈

影片長度:138min

影片語言:國台語

出品公司:星樂娛樂傳媒有限公司

發行公司:黑色餅乾國際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官方網站:http://www.facebook.com/20120511heroes

 

「貧民英雄」不惜巨資,後製特效選擇由好來塢「蜘蛛人」團隊完成,製作費高達三千萬新台幣,讓本片增加不少看頭。

本片講述的是小人物的發財美夢,也是正港的台灣本土片。集結本土演員王彩樺、從從、潘慧如、午馬、翁立友、民雄、黃志瑋、劉畊宏聯合演出一場小人物的狂想曲,片中不少橋段時空交錯,導演手法詼諧巧妙的處理,讓人不禁想要細細回味其中的巧思與演員的演技。擺脫以往本土劇的悲情。【貧民英雄】在處理小人物對生活壓力的逼迫,本片以黑色幽默帶過無奈來換取更有希望的未來…

  

 


文章標籤

bbecl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2年第二屆年度樂視影視盛典3月31日於北京國家會議中心舉行,郝劭文當天趕往北京參加「樂視網」舉辦的年度盛事,出席來賓有一百多位來自內地/港台/韓國大腕級的藝人,對於能受到內地網民的肯定獲得「最佳突破獎」,非常開心。

小時候的演出都是遵照導演及媽媽的指令來演戲,這次在「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中的演出,讓自己體認如何詮釋角色的樂趣及奧妙,也高興參與了這麼賣座的一部好戲,讓內地的朋友們見識到,郝劭文其實是很能演的。

相關新聞線上觀看 -樂視網http://ent.letv.com/zt/lsyssd2/index.shtml

DSC02880 DSC02886 DSC02925 DSC02941 DSC02955 DSC02968 DSC02986  

(郝劭文--樂視盛典星光大道視頻) 

 

  (郝劭文--最佳突破獎視頻)

  

(郝劭文--獲獎媒體聯訪視頻)

  

(郝劭文--樂視獨家專訪視頻)


文章標籤

bbecl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郝劭文赴北京拍電影「七夜追魂」友情客串油漆工,力挺男主角釋小龍。

郝劭文在電影中有不少舞蹈鏡頭,一下飛機就馬不停蹄的排練舞蹈,劇組並安排專業舞蹈老師為劇中演員排練,正在減肥中的郝劭文樂得開心。

IMG_3156

(圖左起:釋小龍/郝劭文)

IMG_3117   

郝劭文與男主角之一的張睿家兩人在台灣沒合作過,這次反而在內地合作電影「七夜追魂」。(圖右起:郝劭文/張睿家)


bbecl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20115蘋果日報劭文.jpg  


文章標籤

bbecl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文章標籤

bbecl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