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8支持國片.jpg

右起渟渟、導演陳以文、郝劭文及12歲創作歌手許雅涵等藝人,共同呼籲國人支持國片。

儘管強颱「凡那比」過境台灣,但18日位在桃園的發達汽車廣場,颱風夜裡依是星光閃閃,熱鬧滾滾的展開一場「錢的戰爭」瘋國片之夜晚會。主辦單位發達汽車、協辦黑色餅乾國際娛樂股份公司,黑色餅乾老闆鄭東樹親率旗下藝人到達現場,參與支持國片的宣傳活動。前新聞局長鄭文燦、導演陳以文、藝人郝劭文、渟渟及創作歌手許雅涵、葉子瑄等藝人,亦風雨無阻熱鬧登場。

黑色餅乾表示,即將開拍的我愛國片系列「錢的戰爭」將邀請橫跨新生代與中生代多位知名藝人演出,擔任贊助單位的發達汽車董事長毛哥也大方表示,將無條件義務出借場地來支持這部國片的拍攝。 

導演陳以文、郝劭文、渟渟、葉子瑄、許雅涵等藝人輪番上台後共同呼籲,請大家一定要像今晚般用風雨澆不熄的熱情,用行動的精神支持國片!一起攜伴進電影院看國片,共同抵制盜版。電影公司也表示,今晚的歌迷們風雨無阻來自台灣北中南還有花蓮等地區,相信國片要是能多一些這樣熱情的支持者,國片未來一定能創造出更好的成績。  

 

晚會擔任先發演出的是即將發行個人第二張專輯的葉子瑄,葉子瑄唱第二首歌時突然下起一場大雨,葉子瑄不畏風雨繼續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ecl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