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劭文所主演《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三項入圍第48屆金馬獎最佳新導演/最佳新演員/最佳女主角

11/26日在新竹市文化演藝廳盛大舉行,這次金馬獎有別於以往,參加的來賓是歷年來影帝、影后出席最多的一次,也證明台灣電影熱絡的趨勢!

這種盛大的盛宴,郝劭文當然不能缺席,特別盛裝來為九把刀導演及大笨蛋阿東、國民女神沈佳宜,大家一起搖旗納喊!無論如何也要抱一個獎回去!

IMG_8275.jpg  

大家在飯店裡準備,等會要去走星光大道囉!(圖右起:郝劭文、敖犬、陳妍希、柯震東、鄢勝宇)

 IMG_8281.jpg 

郝劭文可愛西裝打扮(感謝拓元西服提供贊助)

 IMG_8292.jpg  

星光大道後台,郝劭文與胡夏二人麻吉聊天,約好下個月要在台灣再見面!

001.jpg

走囉!可想而知《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這個劇組,多麼受到觀眾喜愛!

除了現場被觀眾擠爆,連拍照的我,都被觀眾罵翻,不要擋我們看啦!

     

開始囉!大家請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光 大道
    全站熱搜

    bbecl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